今天第3節後...

一直處在盛怒的狀態之下...

雖然今天要表演!!

但是就是忍不住!!

忍一次就夠了!!

我不會忍第二次的!!

我搞不懂ㄟ!!

什麼力都沒出!!

什麼事都不做!!

寫了一大篇的心得出來做什麼??

簡報都用好了!!

時間也分配好了!!

突然要改!!

那又是一個大工程了!!

其他張的秒數要刪刪減減的!!

要一張一張慢慢用!!

還要再整個跑過一次!!

他怎麼就是不懂勒!!

怎麼只想一味的要人配合他呢?!

整個就是很自私ㄟ!!

自己的分數很重要是吧!!

我弄張工作分配表出來!!

看你的分數能高到哪去!!

什麼都不做!!

只想坐享其成的人!!

我十分的厭惡!!

之前那次就算了!!

我忍!!

只是同樣的一個報告!!

同一個人!!

竟然可以讓我發火二次!!

我覺得十分不可思議!!

難道人太好真的是個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