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深深的感受到...

人真的不能太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我人太好...

又或是說我太笨...

一個人獨挑大樑的感受...

真的很不好受...

或許...

下次我也要來用用...

無事一身輕...

人到就好這招...

我知道這樣不好...

但是昨天我真的很不高興...

為什麼都要我...

終於了解人性...

能推就推是吧...

我不是機器...

什麼都要我做我也會受不了...

我有血有肉有感情...

若沒人願意為我想想...

那我想...

我也沒必要為了任何人著想了...

做的絕一點...

在後面用一張工作分配表...

這次的行程!!!

你們的貢獻就一清二楚了...

我真的很不高興...

尤其某人又說出了那種話...

整個不高興到了極點...

超想直接給他擺濫...

反正分數不是我一個人的...

要找藉口推...

我也有很多藉口...

下次我也要當個閒人...

因為我的時間很寶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