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跑跑卡丁車玩不夠...

跑去內灣玩真的賽車~

超刺激的~

雖然第一次玩~

但是腳就是不由自主踩油門加速~

好玩好玩^^

跑了2圈後...

學到了技巧...

過彎時放掉油門...

過完後瞬間加速...

還要記得馬上把方向盤轉回來~

而且基本上...

煞車是用不到的...

所以...

我只有伸一隻腳在開QQ"

另一隻腳曲起QQ"

一派悠閒樣...

阿姨給我載...

一直在亂叫XD

我技術很好啦~

只是開快了一點~

開慢就不好玩啦~

你說是不是呢~

單人200

雙人300

10分鐘...

我覺得有這個價值~

只不過有點熱倒是真的...

太陽直射...

玩完後...

額頭都是汗...

因為真的太熱了XD正中午ㄋ!

後來...

舅媽一直說我開的很快...

比他預期中的快...

然後我媽說原來我的心臟也很有力XD

其實要看啦QQ

我膽子很小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