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打打網誌了...

不知從何時開始...

漸漸的懶得從腦中拿出些感想出來發表...

沒打網誌的這幾天...

明明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但我卻不想一一說明...

是生活讓我太累了?!

今天的我...

只想在這片屬於我的小小天地中...

放縱自己的思緒...

在這段時間...

我想我又傷了一個人的心...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那人是我玩 Fly ff 認識的...

他原本是我會長...

但後來他對我提出要我當他婆的要求...

我對他只說了一句話...

但是僅限於遊戲...

為什麼他如此想不開...

妄想從網路變現實...

對不起...

我不能違背自己的心...

現在的我...

害怕交出自己的心...

也無法交出自己的心...

或許他已經被我封閉了...

正在等待契合的鑰匙...

但是我十分清楚的知道...

你不是我的鑰匙...

有時候我會恨我自己...

為什麼傷了許多人的心...

但是或許你們都不知道...

我真的很內疚...

但是我也知道...

如果我心軟...

你們也會很痛苦...

不適合的人...

免強著一起...

是不會幸福的...

尤其是對已經沒感覺的人...

我不知道該拿怎麼樣的態度面對...

漸漸冷漠成了我的保護色...

或許有天...

他會退色...

但是我知道不是現在...

因為我還沒打算再次打開心的那道門...

或許...

那次真的讓我傷的很重...

我的心受了傷...

雖然能夠釋懷...

但是傷口卻難以痊癒...

對愛徬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