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

是我感情太過豐富...

又或是淚腺太過於發達...

不知怎地...

聽了首歌...唱了首歌...

就不自覺的有了鼻酸的感受...

怎麼了...

我是怎麼了...

曾經樂觀開朗凡事不在意的小女孩不見了...

換上了個心靈脆弱的大女孩...

是什麼改變了我...

是現實的殘酷...?!

經歷過的殘忍...?!

又或是心痛過的感情...?!

我不知道...

心裡的百感交及...

揮之不去...

我很瀟灑...

可以轉頭就走...

但怎麼就是甩不掉心中那到被輕輕劃破的傷口...

我很健忘...

但卻怎麼也忘不了傷心的往事...

我不想當傻瓜阿...

我只想愛自己別愛人...

但為什麼就是做不到...

誰說真心會換真心...

誰說瀟灑就不會心痛...

誰說健忘就不會難忘...

為什麼我偏偏就全都會...

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