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瘋狂的一天...

3個小鬼為了耳扒and指甲剪...

(我也算小鬼咩?!算了...我應該也算小鬼...)

寒流來還跑去市區晃一個下午...

真懷疑為什麼我們會有這種能耐...

不過還不錯玩的說!!

拍了n張大頭貼!!

(上傳到相簿裡囉!!)

要出門前...

用小即密了小翔翔...

小呆:要不要一起去逛街?!

小呆:跟我和我表弟和我妹!!

小翔翔:你找念念阿!!

(傻了一下...)

小呆:太遠了= ="

小翔翔:好冷耶~你來看我好了...

小呆:那你要不要去咩?!

小翔翔:沒跟我預約 我都懶的出門>"<

(嗚...小翔翔...原來要你跟我出門要預約唷ˊˋ難過...)

回家後小翔翔密我...

小翔翔:小呆~市區好玩嗎?

小呆:還不賴

小翔翔:沒找念~太可惜了歐

小呆:....

小翔翔:呵呵

小呆:我也是有帥哥陪我的!!

小翔翔:你表弟嗎?!

小呆:黑阿= ="""

小翔翔:原來你也喜歡比你小的...

小翔翔:範圍真廣...

小呆:我不但喜歡比我小的~我還喜歡...

小呆:嘿嘿~自己想

小翔翔:還喜歡對他們動手動腳?!

(原來我在小翔翔心中是這種人...)

小呆:不對!!! 我還喜歡.....女的!!(惡魔)

小翔翔:(大笑)

小呆:開玩笑的= ="

小呆:我喜歡女的念念會把我休掉ˊˋ

小翔翔:哈 休掉吧

嗚...

小翔翔...

原來ˊˋ...

我們的交情...

壞到需要預約才能找你出門ˊˋ...

而且你還希望念念休掉我ˊˋ...

............淚奔.........~~>.<~~.....>奔向小君君的途中

小呆想(好難過唷><")

小呆想(小翔翔怎麼變的這麼無情ˊˋ)

............淚奔.........~~>.<~~逼近小君君

小呆:小君君抱....(張大手)

小君君(推開)

小呆:連小君君也這麼無情...

(大哭)

............淚奔.........~~>.<~~

小呆:呆呆念抱....(張大手)

呆呆念(作何反應= ="小呆不知道...請本人自行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