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吃藥不是會想睡覺嗎QQ?

但是我昨夜卻失眠?!?!

這是什麼情形...

很久沒失眠了說...

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失眠哩...

真的是因為吃藥咩?!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完全沒有想睡覺的feel...

利用著這段時間...

想了很多很多的事...

也許是我想太多的事...

==========================================================================

跟小魏說...

我昨夜...

一晚沒睡...

小魏說...

欠扁!!

也跟小魏和小玥說...

我昨夜想了些什麼...

好久好久沒有那麼仔細的思考了...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很多事情...

真的很難以理解...

就算理解...

也不知道自己想的到底是不是對的...

小玥說...

你可以問他阿...

但是...

如果答案...

是不好的...

你自己要有心理準備唷!!

小呆說...

我寧願得到真正的解答...

就算是不好的...

我也要真正的解答...

畢竟...

得到真正的解答後...

才會是我真正想要的!!

我不要同情!!

也不要只是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