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

1.當然是男的!! (性向十分正常!!)

2.看的順眼~帶的出門 (能看就好!!重點是!!要我愛!!)

3.溫柔+體貼! (我有重度依賴^^"對我好點吧!!)

4.只能愛我! (崇尚獨愛主義!!痴心萬歲!!)

5.可以小黏!但是不要像強力膠一樣! (我要私人空間!!)

6.不要太安靜!能陪我鬧! (ㄍ一ㄥ!!我要你幹麻阿!!很無聊耶!!)

7.能包容我!逗我開心! (我有一點點任性+一點點叛逆+情緒化!!)

8.有問必答! (一定要答的出來我問的問題!!滿足我的好奇心!!)

=============================================================================

寫出填寫的日期吧→ 2007/1/6

愛的角色→ 什麼角色?!小說裡超帥的男主角!! (帥哥誰不愛?!)

愛的動漫→ 阿...很少在看說...以前比較常在看QQ (都瞪電腦發呆的)

愛的食物→ 除了我不愛的!! 其他我都愛!! (廢話)

愛的音樂→ 聽不到!! 藏金閣!! 開始懂了!! (覺得好聽的都愛)

愛的地方→ 我可愛的被窩!! 海邊!! 安靜的地方!! (在一個人時我愛安靜)

愛的口頭禪→ (大叫後...) 靠~不要看這個好不好!! (膽子很小!!但愛看鬼片~然後尖叫)

愛的顏色→ 白!! 黑!! 粉色系!! (極端風格+可愛風XD)

愛的偶像→ 蔡依林!! 李聖傑!! 五月天!! (我愛實力派!!)

愛的節目→ 沒特定轉到就看!! (很少看電視說)

愛的書籍→ 愛情小說類 (先說好!!我不是色女ˋˊ)

愛的店→ 光南!! 好吃的店!! (我很愛吃^^")

愛的畫家→ 畢卡索?! (整個就是要藝術氣質才回答這個答案XD)

愛的作詞人→ 阿信!! 周杰倫!! 方文山!! (免強寫幾個出來= =")

愛的國家→ 北極= =" (想看雪和冰...但是...人家怕冷)

愛的座右銘→ 人生自古誰無死!! (好句子!!從國中愛到現在!!)

愛的髒字→ 誰愛髒話阿= =" (火大才會說!!)

愛的習慣→ 發呆!! 陪某人!! (某人是誰?!你知!我知!天知!地知!就好了!!)

愛的星座→ 都愛!! (每個星座都有每個星座的特質!!)

愛的休閒→ 唱歌!! 看小說!! 聽音樂!! 睡覺!! (毆!!我超愛睡覺^^")

愛的個性→ 呆呆的!! 有點天真!! 情緒化!! 乖寶寶!! (我可是很乖的唷!!)

=============================================================================

為了寫這些問卷...

我可真是嘔心瀝血阿...

寫了好久...

不過...

還不錯玩說QQ

拿來消磨時間不錯!!

突然發現我答案後面的OS真多= ="

不過人家真的很用心在想哩!!

唔~~

看完這篇又多了解我一點了!!

不要從中找到我的弱點QQ"

這樣我會很後悔寫這篇!!

XD!!

還有點人...

就不用哩吧...

大發慈悲饒過其他人!!

嘿嘿!!我人很好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