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HIGH說...

但...

下課時間又幾乎都耗在補眠上了...

不過今天的心情真的很好!!!

希望明天的心情也可以很好!!

今天唯一不爽的就是!!!

臭SKY!!!

我的巧克力啦!!

還我ˋˊ

髒鬼SKYˋˊ

那個巧克力我吃到一半ㄟ...

髒鬼髒鬼!!

我要跟你女朋友告狀ˋˊ!!

放學的時候...

謝謝健宇大哥啦!!!

原來你有看到我祈求的眼神阿QQ

還把你的位子讓出來給我~~

真是不好意思QQ"

那我就不客氣的接收啦!!

嘿嘿~~

突然覺得...

我好壞唷><"

可是...

我真的沒有要他把位子讓出來的意思...

我只是想叫他坐過去點= ="

讓一個位子給我座= ="

雖然...

你旁邊那個我眼前那個....

中興商工的男生...

很奇怪的突然讓出一個位子= ="

但是= ="

因為他讓出位子的動機太過奇怪了= ="

所以我不敢坐= ="

雖然他長的還不錯...

(XD!!我到底在說啥= =")

所以只好委屈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