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真有小小的被你感動到...

不過...

讓你失望了...

對不起...

還有...

謝謝你的體諒...

突然想到...

李聖傑"最近"裡的一段歌詞...

愛~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有點了解...

那到底是怎樣的感覺了...

是內疚吧...

因為我覺得我好內疚...

突然覺得...

自己不值得任何人對我好...

因為我真的無以回報...

從小媽咪叫教導我...

要記得人家對我的好...

人家對我多好我就得加倍的回報對方...

我自認...

這點...

我執行的十分徹底...

我永遠只記得...

別人對我多好...

也不會去記...

自己為別人做了些什麼...

也許就因為如此...

我總覺得...

我不值得人對我太好...

我無以回報吧...

或許是我多想了...

但是...

也是因為我愛亂想...

把拔才會叫我小呆呆阿...

如果不亂想的話...

小呆呆就不是小呆呆了...

我永遠堅持...

只做我自己...

或許有天會改變...

但我不知道是哪天...

但是...

愛亂想這點...

我想一輩子都不會變了吧...

其實...

想多一點...

沒有什麼壞處...

唯一的壞處...

就是鑽牛角時...

情緒的低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