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那些事...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不會覺得生氣...

只是覺得很無奈...

都是朋友不是嗎...

而且...

有事就說出來呀...

幹麻在背後說呢...

不說出來...

然後再那擺張臭臉生悶氣...

沒人要動...我和小魏扛起來做...

需要人幫忙的時候...沒人理我...

那好...我跟小魏自己來!!!

我不懂!!!!

這樣錯了嗎...

為什麼我要看你們的臉色...

真不知道該生氣的到底是誰呢...

但我不會生氣的...

幹麻生氣呢...

氣壞自己一點都不值得...

只覺得無奈+無辜...

只氣自己幹麻跟小魏都扛起來做!!!

放著給他濫就好了不是嗎...

反正成績濫又不只是我一個人濫...

剛發生的時候...

整個就是心情差到爆...

超想找個人來抱...

然後大哭一場...

可惜...你不在我身邊...

================後來================

午餐時間...

傳了簡訊給你...

跟你說我心情很差...

要你打給我...

聽到你的聲音...

心情好了許多...

不知道為什麼...

那時就是想聽到你的聲音...

想要跟你說我有多難過...

聽到你的聲音...

那總會讓我心情平靜...

就算在怎麼心情不好...

也能開心起來...

好奇怪><"

中毒太深...

好慘...

真的很喜歡你的聲音...

可愛的聲音^^"

好怕變成習慣...

那以後沒得聽怎麼辦...

很糟糕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