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

一回到家...

就是睡...

也不是真的說很累...

總之就是一回家就開始睡...

半夜起來關電腦...

又繼續睡...

彷彿"睡"就能夠逃避...

逃避現實中的一切...

忘卻一切的煩憂...

但是卻忘了...

只是一場夢...

等到醒了...

還是得繼續面對一切...

其實...

我也不懂我到底在做什麼...

一趴上枕頭...

就開始有了沉沉的睡意...

是想逃避吧...

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態...

其實我自己也不暸...

總之...

睡...

一切的問題依然存在...

明天依然有著無盡的考試等著...

明天依然有著無窮的問題出現...

而我...

只能乖乖的...

醒來...

任由命運擺弄...

這...

就是所謂的人生吧...

沒有人可以操控這場不知是由誰所主導的戲...

每個成功的抉擇...

是早已注定的...

每個失敗的選擇...

也是早已注定的...

人生...

真的可以靠自己轉變嗎...

這是騙人的吧...

未來的事...

沒有人會知道...

或許...

我下一秒就即將迎接死亡...

或許...

我下一秒就將得到樂透...

一切的一切...

或許都早已決定...

而這些決定...

令我想逃避...

沉睡吧...

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