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說了解我...

每次都說你懂我...

問你你憑什麼這麼肯定!!!

你回答...

因為你是我女兒阿!!

我只能說!!

你是真的了解我嗎?!

了解我會不懂我的脾氣?!

了解我會再我再心裡拼命忍住怒氣的時候...

說那些不重聽的話?!

了解我會不懂我不喜歡人家怎樣?!

這就是所謂的了解我?!

我真的沒辦法跟媽你好好講!!!

因為!!

每次跟你好好講!!

當你講不過我的時候!!

你就會惱羞成怒!!

要比大聲?!

我不會比你小聲的!!

只是!!

至少我還尊重你是我媽!!

真的不是我願意大聲!!

大聲起來對喉嚨超傷的!!

我還想繼續好聽的唱歌!!

但!!

偏偏你的聲音就那麼大聲!!

你要我怎麼小聲?!

我不會平白無故受你的氣的!!

個性上不准許我這麼做!!

憑什麼我要當受氣的那個!!

如果我受你的氣!!!

就表示我承認了那個錯誤!!

但!!

明明錯的就不是我!!

我只有一句話要說!!

如果你已為我會乖乖的給你兇!!

那你就錯了!!

也枉費你是我媽!!

我不是從你肚子裡跑出來給你兇的!!

就算是我媽也一樣!!!

而且!!

也要跟全天下的父母說!!

小孩子!!

不是生來兇的!!

就算小孩子在小!!

只要說的話有道理!!

就必須接受!!

並且正視錯誤!!

不要惱羞成怒!!

很丟臉!!

虧你還是成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