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生命中...

總有許多人陪著我走過...

(呆呆念.小魏.蛙把拔.雙子把拔.小君君.小翔翔...和任何有在我生命留下足跡的人...)

我只想跟這些人說...

謝謝你們...

不管最後結果如何...

我還是感謝你們...

謝謝你們在我生命中存在過...

也曾陪我走過一段人生的旅途...

如果說...

真的要這樣的話...

那就這樣吧...

人說:愛情是不能強求的...

我想:友情也是一樣...

我不想強求...

結束這段友情...

如果這是妳希望的...

我會成全妳...

也不會對妳有任何異樣的眼光...

因為我覺得沒有必要...

如果妳不想跟我說話...

那也可以別說...

可以斷的乾淨...

我可以承受的...

只覺得無奈...

與無所謂...

一切都無所謂了...

或許夾雜了些傷心...

畢竟我曾對妳無話不談...

或許妳覺得我很煩吧...

我只能說...

無所謂了...

這段情緒低落的期間...

謝謝呆呆念和小魏陪著我...

哄我開心...

從國中畢業後...

就沒有小君君和小翔翔陪我了...

雖然懷念那段時間...

但...回不去了...

若這段時間沒有呆呆念和小魏...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

沒事了...

呆呆念說:在我心中小呆呆是開朗的!!

是阿!!!

我要開朗...

要開心...

真的沒事了...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小呆呆有句話想跟你們說...

我好愛好愛你們...

還有...

謝謝...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