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

為什麼每次遇到蒨姐...

蒨姐不是說要我離你遠一點...

就是說...

什麼都好就是不要愛上你...

不懂...

為什麼蒨姐每次都要這麼警告我...

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

整個很複雜= =

和那數學方程式一般...

讓我這個數學白吃...

完全解不開...

無解的n次方...

誰能幫我解答勒...

求救><"

整個人充滿著問號...

該找誰幫我解這個方程式勒...

算了...

什麼都不想在想了...

只是...

蒨姐的那句...

什麼都好就是不要愛上你...

好像說的太晚了...

再說...

哪是那麼容易控制的...

感情的事...

誰也說不準...

說來就來...

但卻不能說走就走...

雖然曾想過要放下...

但是...

哪能說放就放...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曾下過決心要放下...

但就是放不下...

==============曾下過決心的分格線==============

如果你沒回來玩仙境...

如果我沒發現你回來玩...

我曾對自己下過決心...

會把心裡對你的感覺放掉...

並且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

而你...

就永遠永遠不會知道小呆呆喜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