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

閃什麼?!

什麼東西這麼閃?!

魏:你也去找一個一起閃吧!

呆:我瘋了嗎?!

呵...

--------------------------------------無關緊要的說明文--------------------------------------

閃的意思...

或許...

沒幾個人懂吧...

當單身的人...

看著別人恩恩愛愛...

是不是會覺得刺目呢?!

那麼...

當鎂光燈閃爍的時候~

你是否也有同樣的感受?!

這就是閃的由來啦...

--------------------------------------無關緊要的說明文--------------------------------------

找一個阿

或許吧...

我總是在努力的遺忘他...

也努力的在找尋著...

那個對的人...

忘記錯的人...

但是我始終找尋不到...

是我的耐心不夠...

對吧...

那個對的人...

會直得我等待的...

想起葉子送我的歌...

"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擁抱"


這會支持著我找到對的人...

是吧...

因為天爺爺心疼我...

怕我再次受傷...

不忍心看見我再次痛苦...

所以...

祂要我等待...

等待...

一顆真心與真心的相遇...

一個...

不會再讓我心痛的人...

一個...

會愛我.疼我.寵我.包容我.守護我的人....

然後...

就這麼走著走著...

直到天爺爺把我找回祂身邊...

我會跟祂說...

可不可以...

讓我陪在他身邊...

就像他...

愛我.疼我.寵我.包容我.守護我...一樣....

愛他.疼他.寵他.包容他.守護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