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走了將近17個年頭...

才真正的體悟到...

人性...

就是自私...

或許...

有人覺得自己不自私吧...

但我卻不以為然...

因為我也得承認...

有的時候...

我也會為自己多想一點...

但不管是多...

又或是少...

總之...

就是那2個字...

自私...

不論是多好的朋友...

都會有自私的一面...

我不懂...

為什麼一件事情要搞的這麼複雜...

我不懂...

為什麼明明很快樂的事情要搞成這麼悶...

我不懂...

退讓到最後會不會得到回報...

我不懂...

我到底還要當這種傻瓜到幾時...

一味的忍受忍受...

這樣的硬塞...

死火山也會有爆發的一天吧...

所以...

我悶了...

因為人性的自私...

因為自己的天真...

總是天真的以為...

可以拿真心換真心...

但每每以為真心終於遇到真心的時候...

卻又轉變成真心換絕情...

為什麼總有人不會為別人著想...

難道...

你會怎樣我就不會怎樣嗎?!

人性...

走了17年...

傷了多少次...

才終於真正的看破...

Now...

I only feel funny, smile at me and look like a f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