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不幸福....

當然...

我不是說我家庭不幸福...

因為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咪...

疼我的外婆.舅舅.舅媽.阿姨 等等......

所以...

我說的是感情上的幸福...

我不幸福...

但是我很幸運...

我的身邊...

總是有人默默陪伴著我...

聽我說心事...

一起使壞...

一起言語伐韃某個人...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快樂...

一起悲傷...

一起煩惱...

一起鬧...

一起瘋狂...

如果說...

有誰說他可以頂替你們...

我會大聲的跟他說...

This is impossible

因為你們的陪伴...

我不幸福...

但我很幸運...

因為你們的陪伴...

我不難過...

我很開心...

也就因為有這麼一群人存在....

所以...

小呆我不會輕易認輸...

也不會輕易掉淚...

因為我不想讓你們為我擔心...

如果有讓我們分離的那天...

只要我們的心一直在一起...

我就感受的到...

你們一直與我同在...

我只希望...

我們能夠永遠不變質...

就這樣...

一直一直...

一直到...

下輩子...

下下輩子...

下下下輩子...

以此類推....

我依然有你們陪伴....

這樣...

會不會太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