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天...

就是我的生日了...

星期五...

208那群可愛的天使們~

送來個可愛的蛋糕~~

葉子吹著生日快樂歌...

不點忙著拖延我們...

當下...

我真的真的好感動...

很想哭...

但是不行!!

因為...

這是為了慶祝我的誕生!!

所以我要高興

開始玩起狗奶油遊戲~~

當然~先狗侑侑!!!

然後開始一個一個都逃不了我的手掌心!!

哈哈哈!!

有拍照捏!!

頗開心的~~

雖然自己的臉也被狗的蠻慘的...

可是真的真的很開心...

整個就是抱在一團了...

真的真的很感動ˊˋ...

阿漓送我的畫我很喜歡...

小葉送我的手札我也很喜歡...

侑侑送我的拼圖卡片我也很愛!!

大家送我的東西我都很喜歡...

也會好好的珍惜!!

還有!!

羊咩!!

你想講的我看到了!!

BUT~

I hope that is all one's life.

Not only it is now.


懂了吧!!

大家都是一輩子的朋友....

雖然...

今天還是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都是跟那個XXX有關...

但是...

我們不可以為了那個禽獸吵架...

因為真的很不值得...

羊咩押羊咩...

該改改了...

我知道你脾氣頗衝...

但是...

對那種人沒有必要...

我只希望我花了一節課的時間...

只有聽進去我的話...

哪怕是半句也好...

今天...

就在 又高興 又感動 又生氣 又擔心 又緊張的氣氛下度過了...

我超愛專屬於我的那群天使們~~

超愛你們!!!

I love you so much.

有多愛?!

那是用言語也形容不出來的啦!!

最後...

我要先祝我生日快樂~~

然後~~

也要祝侑侑生日快樂~~

最後的最後~~

就是...

天使~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