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變冷了...

整個人懶懶的...

可是我不是豬唷!!!

我沒有一直睡!!!

只是懶的動而已唷~~

雖然小豬豬很可愛啦QQ"

以前好像也被叫過QQ"

(其實是因為我先叫堯堯大豬豬QQ")

(所以才被堯堯叫小豬豬QQ")

但是!!!

我現在不想當豬QQ"

==============================================================================

天ㄚ= ="

看著東森的分手擂台...

儍眼!!!

笨死了!!!

2個女人= ="

為了一個男生搶成那樣...

真笨!!

不過那個男生...

也太....了吧...

利用一個女生賺錢給他深造...

那女生還幫她生了個小孩?!

那男生畢業後還在美國娶個千金小姐?!?!

傻掉~~

一切都只是為了錢ㄟXD

那2個女生...

竟然2個女的都想挽回那男的....

看了只想笑...

覺得可笑...

這樣的愛太愚蠢了吧!!!

而且= ="

那個男生的聲音= ="

真的很難聽ㄟ= ="

請問他是喝了硫酸是嗎= ="

阿....

我好像不應該這麼狠吼XD

不過....

這也不能怪我啦~~

負心的男人!!!

都該死!!!

(偏激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