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幸福的...

畢竟在這世界上有這麼多人陪伴我...

照顧我...支持我...關心我...

若沒有你們...

現在這世界上我想...

或許沒有小呆呆這個人存在了...

就算遇到了些什麼不愉快的事...

擁有你們的關心...

小呆呆我總無法繼續讓我自己不快樂下去...

因為有你們...

我感覺到生命的脈動...

有繼續生存下去的力量...

我真的不想讓任何人擔心...

但又再無意間做了令人擔心的事...

我真的很笨呢...

有時候...

真的覺得自己憑什麼擁有你們的陪伴...

擁有你們的照顧...

擁有你們的支持...

擁有你們的關心...

而我...

卻不能為你們任何一個人做一丁點的事...

得之於人太多...

出之於己太少...

終於了解這段話的意思...

真的很想為你們做些什麼...

但偏偏...

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到底能為你們做些什麼...

還有...

到底為什麼...

你們能夠就這樣一直陪伴著我...

這個對你們沒有任何意義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

誰能為我解答呢...

我希望...

我真的不是你們生命中沒有任何意義的人...

而是一個有特別意義的人...

我想要一雙翅膀~

我想飛離這個世界~

我想化做一根羽毛~

飛到我所思念的人們身邊~

我想幻化成風~

輕輕的告訴大家我有多想你們~

輕輕的告訴大家...

你們的陪伴讓我有多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