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很不小心的給他感冒了...

真的很糟糕...

不知道為什麼...

我生病的時候總是特別任性...

特別的想依賴人...

或許是因為...

生病了異常脆弱吧...

但是自從那時候開始...

又有誰能給我依靠...

我真的不知道...

是不是應該再一次相信所謂的感情 和 永遠...

每一個單身的人得看透...

想愛就別怕傷痛...

但是我怕...

我可以原諒他...

可以放下那段感情...

但是就是無法不害怕那種痛...

一種...

令人痛徹心扉的痛...

有人懂嗎??

如果有一天...

我再次接受了一個人...

那麼...

我要好好的珍惜那個人...

因為那個人...

讓我脫離了痛的陰影...

讓我再一次的相信...

讓我再次的敞開心胸...

去依賴...去習慣...去撒嬌...去相信...

只是...

能嗎??

當初聽見時...

我的心裡...

除了滿滿的痛以外...

就只有一句話...

為什麼我這麼相信他...

他卻把我蒙在鼓裡...

害我像個傻瓜...

痴痴的等...

傻傻的以為...

他不會這樣對我...

為什麼要蒙我...

只是為了怕我傷心嗎?

唉...

最近常恍神...

也常想到過去...

好累好累...

大家常說我想太多...

但是...

我就是克制不住自己阿...

就是呆...就是傻...

常常說人家很傻...

但我自己又何嘗不是一個傻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