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

狂歡的後頭...

總跟著失落...

是否...

物極...

一定會必反...

是否...

高興的後頭...

伴隨著悲傷...

今天...

和小翔翔.葉子&可樂...

一起去好樂迪唱歌...

我們頗瘋狂的...

唱了5個小時...

狂吃 狂喝 狂唱!!

整個就是要給他值回票價啦!!

葉子唱歌  不錯!!

可樂唱歌 也很不錯!!

小翔翔唱歌  簡直是天籟(((XD

當然~

我也要不枉阿屁封給我的"台語小天后"的稱號~

點幾首台語歌~

含淚跳恰恰

後面頗難唱的= =

尤其在唱了2H之後再來唱...

不過好險嗓子已經完全開了~

不然就糗大囉!

原本的3H唱不夠...

再加唱2H

...

瘋狂的4個人...

到了該回家的時候囉...

吃的飽飽的...

和小翔翔一起散步回家...

超感動的...

因為小翔翔的家先到...

所以後面的一小段路我要自己走...

快到家的時候...

小翔翔打電話關心我呢...

超愛她的!!

果然You understand me most.

回到家後...

剩下的似乎是...

空虛和落寞...

我又想起你了...

想起你的溫柔...

如果...

我那時候...

不是那麼的難以接受...

我們還會在一起吧...

是吧...

可是...

我就是不能接受阿...

不能接受...

你的心不是我一個人的...

不能接受...

你的身不是我一個人的...

不能接受...

你用那溫柔的聲音...

對著另一個女生...

說著同樣的話...

我...

很自私吧...

走到這裡...

事情已過了10個月...

我依然無法忘記你...

而你呢...

早已忘記我了吧...

從你急著換掉手機...

這個舉動...

我就懂了...

原來...

你一直都是我心中...

無法解開的謎...

無法突破的牆...

只是為什麼...

心...

還是揪痛著呢...

是否...

是不甘心...

是否...

是放不下...

是否...

是不能忘...

回憶太美了...

讓我不想去忘記他...

只是...

我累了...

何時...

才能真正的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