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oy is not my day. 

病厭厭的一天...

沒有power...

似乎是升旗被扶上癮了...

這次嚴重點去保健室躺了一會才回教室...

嚇到了不少人...

在此小呆要跟你們說抱歉呢...

讓你們擔心了><"

回教室後不少人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內心頓時充滿了感動...

208充滿了人情味...

雖然還是沒什麼活力...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讓自己恢復到最好的狀態...

因為我不適合病厭厭的阿!!

我不要當體弱多病的林黛玉...

我還是當那個...

活潑 有朝氣 有活力 的小呆吧...

頭還是脹脹的...

問題層出不窮...

害我不知道該不該跟媽咪說...

說了又怕他老人家擔心...

唉唉...

怎麼會這樣呢...

歐不...

到底該不該說...

好徬徨...

又來到一個選擇的關口...

又是難解的是非題...

雖然答案只有2個...

但是卻是如此的難以決定...

拖著這副軀殼...

暗藏著許多問題的軀體...

似乎不要也罷...

但卻有許多事令我眷戀...

眼前的一片慘白...

是天使來了嗎?!

但似乎 天堂是不歡迎我的...

因為我純真卻帶著點邪惡...

就因為這樣...

就連地獄也不收留我...

因為我保有純真...

時間還沒到...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還沒做...

我還沒等到一個真正愛我...

我也愛他的人...

我還沒去旅行...

這一生...

我一定要出國一次...

所以...

我不能倒...

任何的字眼...

都不足以用來解釋我的決心...

不能動搖的決心...

就連天爺爺要開我玩笑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