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傳了2首歌給你...

分別是...楊培安的"愛上你是一個錯" 及 李聖傑的"最近"

那2首歌...不但好聽...當然也寄託著我的心聲...

但我想...你感受不到吧...

今天...你很稀奇的主動用MSN密我...

我真的很開心...

原本下垂的嘴角...上揚了...

我的開心...因為你...我的難過...因為你...

我對你的感覺...好矛盾...

我不該喜歡上你的...

但是還是笨笨的放了感情下去...

當發現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剛剛...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

我完全忘了...我有開我跟你MSN的訊息紀錄...

回顧我們說過的話...聊過的事...

結果...把他縮小以後我做了一下事情...

回來後我還以為你用MSN密我...我真的以為是你...

我還呆呆的點來看了下...

結果...我笑了...

是失望的苦笑...

原來...那不是你密我...

而是我們過往聊天的紀錄...我們的回憶...

不知從什麼時候...我開始期待...期待你主動密我...

每次...你主動密我...我都能高興好久...

不管是因為什麼事...

只因為是你主動密我的...我就能開心好久...

有人說...我好傻...是阿...

我就只為你一個人這樣傻過...

從交第一個男友就被捧在手心上疼...

過程中...或許有過些許心痛...

但...都遠遠不及你給予我的心痛...

但他們給我的幸福感與快樂...

卻也遠遠不及你一個小動作或是一句話...

所帶給我的幸福與快樂...

這就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