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

有種身心具疲的感受...

總覺得自己沒什麼時間睡覺...

假日也都要到處去跑...

但是卻不能推辭...

好累...

但是...

誰會懂?!

強拖著疲憊的身軀...

撐下去...

似乎是我近來最常對自己說的話...

我還可以撐下去嗎?!

這是一個好問題...

其實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最近的事總是特別多...

練啦啦隊...

全身...

沒來由的痛...

所以去買了肌肉酸痛的藥來噴...

頗難聞的ˊˇˋ

不過...

沒辦法...

真的很痛...

或許是因為...

太少動了吧...

我的活動力下降了...

在什麼時候我竟然變成這樣...

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這是我嗎...

I don't think so.

開始想念起以前的那個我...

氣質...

算了吧...

早就沒有了...

如果因為氣質...

而犧牲掉我的活力...

算了吧...

我還是喜歡那個有活力的我...

身體的累...

不能說...

心中的累...

更不能說...

我的心...

有著許多不能說的秘密...

等待著一把鑰匙...

靜靜的將他打開...

在那時候...

我會微笑著...

將一切的秘密...

分享給那個擁有鑰匙的人...

只是...

擁有鑰匙的人...

你何時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