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 真的好想亂動喔!!

受傷之後一職都關再家...

再不然就是去阿姨家...

雖然去阿姨家可以玩WII!!
((弟:幹!手殘玩WII也可以這麼屌?!
((呆:厲害啊!承認你弱吧!

喔。。。

天啊!!

說真的!

我好想要奔跑!!

好想要亂跳!!

好想要亂動!!

話說。。。

受傷後我得了人群恐懼症。。。

永遠擔心自己的傷會被撞到。。。

天啊!!!!!!!

我也好想要玩"對不起!!借過!!"
((不懂吼ˇˇ求我ㄚ我就告訴你那是啥

我也好想到處亂跑。。。

也好想去逛街。。。

好想去吃美食。。。

阿阿阿。。。

最想要的還是在夏天結束的現在。。。

再去游一次泳!!!

好想好想喔。。。

天ㄚ。。。

這些都是現在的我不能做的。。。

好想哭。。。

我也要打球。。。

哀哀哀

我也要玩。。。

想要橫衝直撞。。。

但是我都不能!!!!!

 

幹!我不要只是妄想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