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保護色的背後...

隱藏著什麼...

似乎是放不下的感情...

請把我從前對你的愛還給我..

是不是沒愛過你...

我就不會再對愛感到害怕...

也不會因為愛你所以恨你...

如果沒有...

我們還會不會是朋友...

早知道愛上你是一個錯...

但就是傻的不能自己...

愛到底是什麼...

你曾問過我...

現在我想問...

愛...

沒有永遠吧?

當時的我對愛的想法太天真...

現在的我...

似乎依然如此...

只是...

傷過的...

卻無法遺忘...

若你是想讓我印象深刻...

那麼...

恭喜你...

你做到了...

我害怕再愛...

我害怕傷人...

我也害怕被傷...

越來越灰的心...

又要如何才能變的鮮紅...

累了累了...

倦了倦了...

睡吧...

沉沉的睡吧...

我不想再醒來了...

說我是弱者也好...

說我是駝鳥也罷...

只因為...

我不想傷人也不想被傷...

逃避...

似乎是唯一的辦法...

沉睡...

似乎是唯一的解脫...

而怎麼也沒法遺忘的過去...

鎖住吧...

所在心裡...

最深的地方...

別再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