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事情發生之後...

我終於開始懂了...

原來曾經以為的幸福...

背後都是假象...

也許是我想法太過於天真...

我曾對自己說...

一切都沒什麼...

淡淡帶過吧...

但是...

我想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

只是不願意點破我臉上那抹免強的微笑...

爲什麼要隱瞞...

我一直想不透這點...

最後

我只想對你說...

你的遊戲...

我不小心走進來了...

但是...

我玩不起...

也不會玩...

雖然不能選擇...

要不要走進這個遊戲...

但是我能選擇結束這個遊戲...

我無條件的投降...

無條件的退出...

因為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