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陪媽咪去上課...

沒什麼時間能跟你聊天...

在那感覺...很差...很沮喪...

但是又不能衝回家找你...

回到家9點3X分...

瞬間上線...

不過媽咪開恩讓我玩到10點30...

在我要下線前...

你跟我說要跟我談個條件...

原因:你因公來竹南想要見我...

但是我不給見...

因為你想捏我臉!!!

我才不要給你捏哩!!!

會痛的!!!

==========對話的分格線==========

你:呆呆舞我們談個條件~

我:什麼條件?

你:我每次去 50嵐雙手奉上~

我:不為50嵐折腰~

==========傻眼的分格線==========

老實說...

剛聽到的時候真的漫傻眼的...

拿我的最愛50嵐來誘惑我...

(奶茶我只喝阿薩姆跟50嵐唷~很挑)

真可惡...

差一點點就答應你了...

不過為了我的寶貝小臉臉...

免於被捏的危機...

還是決定不要答應了...

雖然小魏說:你就答應他阿...

給他捏一下...

你又可以看到他...

這樣不是很好嗎...

但是...

我還是決定...

不要被誘惑...

因為~人家怕痛阿...

人家很惜皮的...

寧願少喝1杯50嵐...

不要看你...

也不要被你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