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有出現在這世界上...

我就不會遇到這麼多對我好的人...

如果我沒有出現在這世界上...

我就不會碰到解決之後會有成就感的難題...

如果我沒有出現在這世界上...

我就不會遇到這麼多新奇好玩的事物...

如果我沒有出現在這世界上...

我就不會嘗到許多的酸甜苦辣...

如果我沒有出現在這世界上...

我就不會聽見好聽的音樂...

如果我沒有出現在這世界上...

我就不會看見有創意的藝術品...

如果我沒有出現在這世界上...

我就不會遇到小翔翔...

如果我沒有出現在這世界上...

我就不會遇到小君君...

如果我沒有出現在這世界上...

我會是什麼?

我不想去猜...

因為現在的我生存在這個世界上...

我遇到許多對我好的人...

解決的許多生活中的難題...

遇到許多新奇的事物...

嘗過許多酸甜苦辣...

聽著好聽的音樂...

看過許多藝術品...

遇到小翔翔和小君君...

許多的人.事.物...

陪伴著我生存在這個世界上...

有的讓我哭...

有的讓我笑...

有的讓我成長...

有的讓我懂得珍惜...

對於他們我要說聲"謝謝"

謝謝你們陪伴著我...

陪著我哭...

陪著我笑...

陪著我成長...

陪著我一起胡鬧...

當我偶而耍耍小任性時...

總讓著我...

其實...

我知道我最該感謝的人...

就是辛苦生下我的媽咪...

謝謝您沒放棄讓我生存在這世界上...

謝謝您獨自辛苦的養育我...

謝謝您讓我遇到許多人.事.物...

謝謝您包容我的任性...

謝謝您總是在我做錯事時糾正我...

教導我...原諒我...沒有放棄我...

很多時候...

我多想跟您說一句媽咪我好愛你唷...

只可惜我不懂得表達...

到口的話總是硬生生的吞回肚裡...

好想讓您看看這篇文章...

可是我知道不會用電腦的您永遠不會發現這篇文章...

但是我知道您一定了解我有多麼愛你...

因為您常常說一句話阿...

你是我的女兒我怎麼會不了解...



打著這篇文章...
鼻子突然感到一陣PH值小於7的感受...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乖的小孩...
我常讓我媽咪生氣...
但是我也知道我是真的很愛我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