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你沒有回答那封簡訊...

失望了下...

一整天的心情...

就如下午時候的天氣...

陰晴不定...

被雲籠罩著...

看不見太陽...

何時天晴...

何時才能得到答案...

我不知道...

今天...

我在MSN上問了你...

你要我自己想...

但是...

人的心真的太深奧了...

我是人...

不是神...

我不能知道...

到底你要表達的是什麼...

而且...

我要的不是我自己想的答案...

我要你的答案...

每個人...

如果一定要的話...

一定會往好的地方去想...

但是...

那並不是完全正確的...

因為那是我自己想出來的...

並不是你的答案阿...

我覺得...

不該就這樣盲目下去...

就這樣相信著自己想的答案...

如果這一切...

不是你要的...

我寧願放手...

因為這不是我要的...

也不是你要的...

烏雲籠罩...

何時撥雲...

何時見日...

何時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