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原來今天RO改版ㄚ= ="

忘的一蹋糊塗哩!!

上官網找找更新檔QQ"

XD還沒出ˋˊ

超冷的不想出門去買資料片說...

傳簡訊給我表弟...

叫他叫我妹回家時順便買...

半小時後...

表弟打來~~

小呆大喊~什麼!!!你沒跟他說!!!

弟:我看到簡訊的時候他已經回家了咩!!

小呆:喔...你這個笨蛋ˋˊ!!

10分鐘後...

門鈴響起~~

小呆下樓開門~~

一看是我妹!!!

馬上趕他出門去買資料片= =+

(我是壞姐姐XD)

買回來後~~

XD!!

該死的電腦!!!

不能灌ˋˊ!!

是過許多方法後....

算了...

放棄><"

認命的重灌XPˋˊ

哀哀哀~~

人家想偷懶的說...

結果臭電腦竟然給我出狀況...

煩煩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