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知道...

原來我這麼可怕阿QQ"

竟然有個人看到我後尖叫= ="

傻掉...

阿不然是看到鬼唷!!

人家長的很像鬼咩?!

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今天才知道...

原來我很貪吃= ="

最近都一直吃一直吃說~~

真是的!!!

要克制自己吃東西了!!!

從明天開始!!

下定決心不吃宵夜XD

(舅舅舅媽帶回來的例外唷!!)

(人家的心意不好意思拒絕啦!!)

人家不要當豬豬!!!

今天才知道...

原來...

我一直在頭痛= ="

煩死了!!!

一直痛!!

現在是怎樣= =!!

造反了是不是!!

好歹我也是你這顆頭的主人ㄟ!!!

竟然虐待自己的主人!!

這個世界真的是反了!!!

今天才知道...

原來...

不快去睡覺要打針XD

吼!!!

把拔!!

每次都用打針來威脅我!!

明明知道人家怕打針怕的要死!!

還威脅人家!!

人家哭給你看唷!!

今天才知道...

原來...

我很大方!!

別人以為會生氣的我不會生氣QQ"

但是!!

千萬不要以為我脾氣好就可以惹我!!

因為....

一旦生起氣來那可是不同凡響哩!!

很多事都可以不計較~~

很多事都可以很計較~~

一切看心情還有事情!!

哈~~

我是很矛盾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