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都把時間耗在診所裡了...

不過...

不去看醫生也不行...

想到當時剛下火車的時候...

頭重腳輕的...

外加想吐...

(沒有吐!!!)

喉嚨又有點痛痛...

整個感覺很糟糕!!!

晚上看醫生的時候...

那個醫生...

竟然把我當小孩子哄= =+++

巧克力口味的藥?!

還草莓口味的勒!!!

傻掉...

此事件過後...

那醫生問我...

幾年級了?!

我說:高一....

(內心罵那醫生N次)

我想那醫生應該漫尷尬的= ="

把一個高一的人當小孩子騙...

不過...

其實這也不能怪他啦!!

只能怪我長的太可愛了>///<

(又開始自戀了XD)

讓人看不出實際年齡~~

哈哈哈!!!

整個很自大XD

==============================================================================

原來小魏老公喜歡聽歌阿QQ"

可是小魏老公說出來的歌我都不會唱QQ"

哈哈哈

人家不是故意的= ="

我只會唱我有聽過的...

不然你唱一次給我聽吧QQ"

我學習能力超強的~~

(理科方面很弱= =")

聽一次我就差不多會唱了= ="

不過我需要歌詞

小呆:小魏老公抱~~

(抱住)

小魏:乖 (摸摸頭)~~

(在此申明~小魏為女~因感情太好~升級為老公!!)

(但本人性向十分正常!!)

(而且只在意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