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疼身邊的人...

心疼飛天的笨...

心疼小魏的痴...

其實...

也漫心疼小翔翔的傻...

感情的事...

真要看的開點...

強求的感情...

對我來說是廢物...

同情的感情...

對我來說視同無物...

想當初的我...

沒有結果就算了...

我並不想奢求什麼...

只想默默陪著他...

滿足於現況...

是避免傷痛的良方...

不想責備你們什麼...

唯一能給你們的只有建議...

或許...

我給你們的建議...

你們不會採用...

又或許...

我給你們的建議...

暫時做不到...

但是...

我只想跟你們說...

小呆呆好心疼你們唷><"

你們知不知道阿...

不要在讓小呆呆心疼囉...

小呆呆...

由衷的希望著...

在我生命中...

所有陪伴過我的人...

都能夠有幸福的結局...

就算...

現況是不好的!!

但是!!

結果一定要是好的!!!

天涯何處無芳草(花)?!

他(她)或許不是愛你的!!

但是!!!

這世界上一定會有個愛你的人!!!

例如~

我阿!!!!

雖然....

對你們不是那種....

超關係的愛= ="

(謎音:有這種愛嗎= =+沒聽過...)

(小呆:我說有就有吵什麼吵!!)

但是!!

我對你們絕對有著!!!

無人可比的友情之愛^^"

所以...

你們...

不要痛苦...

不要難過...

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