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人家真的一點都不色啦...

人家都是無意的><"

我這麼天真無邪...

純真又善良...

一切都是出自於自然反應...

再說...

人家今天也只不過...

在生科課做熱轉印的時候...

玩阿玥圖案的那排字...

然後無意間把那"排"字...

放到不該放的地方...

然後又莫名其妙的笑起來而已...

然後你們就說我色><"

然後我才會悟到...

原來...

你們想到那邊去了...

人家真的是沒有那種想法的咩...

真是的><"

明明就你們比較色><"

人家就沒想到那個地方...

那是一個很純真的反應ok?!

(謎音:純真嗎= =+)

(小呆:廢話!!)

人家真的不是小色女啦><"

當然也不是大色女ˋˊ+

現在不是色女~~

以後也不會是色女!!

所以...

不要在叫人家色色小呆了啦><"

人家的腦袋真的沒有那麼邪惡咩!!

看人家就知道!!!

人家一點都不邪惡!!

對吧!!!

(謎音: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小呆:那是也廢話!!!)

(小呆:沒有哪個笨蛋會用斗去量海水的!!!)

============================================================================

粱靜茹的聽不到...

真是好歌一首><"

聽不到
作詞:阿信(五月天) 作曲:阿信(五月天)

夜 黑夜 寂寞的夜裡 氣 生氣 對自己生氣
軟弱的電話 又打 給你
想 聽你 那邊的空氣 有 什麼 精采的話題
你還是溫柔 給我 婉轉 的距離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會 很會 偽裝我自己 你 不該 背我的秘密
沈重都給我 微笑 給你
奔 狂奔 空曠的感情 走 暴走 暴走的傷心
透明的嘆息 最後 還是 我的秘密

Repeat *

聽不到聽不到我的執著 撲通撲通 一直在跳
直到你有一天能夠明暸 我做得到 我做得到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