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的假期過後...

沒來由的覺得好累喔....

是因為這幾天都在外頭跑嗎?!?

還是因為這幾天都很晚睡勒?!?!

其實我整個人也一頭霧水= ="

只知道這天我睡了一上午的下課時間...

上課時間...

不能睡...

所以只好硬撐到下課時間...

15分鐘...

超短的!!

但是有15分可睡我就滿足了XD

15分鐘!!

天堂阿><"

上課50分鐘...

簡直就是地獄...

聽老師唱著他可怕的催眠曲...

想睡又不能睡...

真痛苦...

突然發現...

最近上線陪你的時間...

好像變少了QQ"

別生我氣ㄟ...

人家改進= ="

因為人家真的懶的叫你關...

不過...我會開男生上去QQ"

對你很好吧!!!!

不要太感動唷!!!

人家會害羞^^"

(嘿...)

(小呆又在耍笨了...)

(人家明明就沒說他感動...)

(還硬要叫人家不要太感動)

(分明就是擺明了要人家感動咩!!!)

(謎音:點的n次方)

不過阿...

我發現...

每次我陪你...

我就會忘記寫網誌><"

要不然就是...

想起來的時候...

已經該下了...

XD

時間真的不夠用啦><"

天爺爺...

對我好一點!!!

給我多一點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