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

小呆呆政府宣告...

今日為...

小呆呆誕辰紀念日...

放假一天...

(小呆又在幻想XD)

(明明就是因為星期六大家放假)

(還硬要說自己很偉大= =")

(因為自己所以大家放假一天)

(唔~~真瞎!!)

今天...

老實說有點無聊...

自己一個人躲在書房看小說0.0

不然就是自己一個人跑到樓上唱歌...

整個就是很自閉阿QQ"

不過...

那都是早上的事!!!

晚上~~

過的好開心阿^^"

有超好吃的蛋糕~~

有表弟們幫我慶祝生日~~

最重要的是!!

慶祝完還擁有你的陪伴^^"

開心^^!!

阿><"

又老一歲了啦...

雖然我長的一點都不像滿16XD

但是...

便當店的老闆先生= ="

可不可以不要用那麼驚訝的聲音...

跟我說...

什麼~

你高一了(=O=)

怎麼這麼快?!?!

一點都看不出來ㄟ!!!

人家知道人家...

長的就是很小孩子><"

一點都不像高中生><"

但是...

可不可以不要降驚訝阿><"

長的像小孩子又不是我的錯><"

我也不想阿><"

還有!!!

舅舅!!

你也太沒良心了吧!!!

今天我生日捏!!!

竟然連個表示都沒有...

還要人家當你女兒的免費保母><"

司法不公了唷!!!

(謎之聲:這跟司法有啥關聯嗎=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