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世界上...

我...

好像沒有什麼想得到...

或是想要的東西...

再說嚴重點...

就是沒有什麼夢想...

這個...

說的好聽...

叫容易滿足....

而說的難聽點...

叫對這個世界不抱任何希望...

就算有希望...

卻也不是為了自己...

是為了身旁所有的人...

希望你們健康...快樂...平安...

我沒有夢想...

不想去想...

也不敢去想...

未來...

真的好遙遠...

突然覺得...

這麼過下去...

到底有沒有意義...

我的存在到底是為了什麼...

容易滿足...

到底是優點還是缺點...

我不知道...

有很多很多的事...

都是一體兩面的...

而我...

不想去探究...

有很多事...

只要仔細的研究...

就會發現...

其實...

並非我們看到的如此美好...

想想...

我...

好像真的沒什麼想抓住的東西...

只有放不下的...

唉...

這篇又開始像遺書了...

但...

真的沒那個意思...

只是...

描訴事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