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網誌都給你看了...

你還問我願不願意= =+++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別人說兩句就懂嚕...

何況你看了好幾篇的網誌捏!!!

笨蛋><"

發現你除了...

講電話...

和...

套我答案的時候最聰明了!!!

其他時候都笨笨的!!!

真受不了!!!

不過不笨就不是你啦~~

所以~~

免強接受你很笨這個事實...

阿又...

晚上又不知道該怎麼睡了...

成功做到嚇死自己了= ="

小說真可怕><"

不過= ="

小呆呆白吃白吃的很愛看= ="

可是又會怕...

膽子超小><"

呵呵= ="

下次我一定要記得....

千萬別晚上看><"

唉唉...

用平常心面對阿...

那我就用平常心吧~~

希望我可以><"

不對!!!

是我一定可以的!!!

今天差點忘記打網誌...

整個人懶懶的...

腦中一片空白...

高興過了頭?!

可能吧...

阿又...

反正整個人不知道怎麼形容的高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