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都很開心耶...

小魏說...小呆瘋了...

或許吧...

開心的瘋了...

阿...

不知道啦...

看到你傳的簡訊...

真的真的很驚訝ㄋ...

我一直一直以為...

你不會傳簡訊的說...

但這次...

你一天就傳了4封...

好開心說...

那4封...

我一定會好好的保存!!!

因為~~很難得呢!!!

在怎麼樣...

我都想不到你會傳簡訊給我...

剛看到的時候真的真的完全傻眼...

心裡的OS:你這麼懶~怎麼會打簡訊給我!!!

整個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呢...

阿又><"

反正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阿又><"

整個人真的像瘋了一樣一直笑...

腦子裡一片空白...

=================瘋了的分格線=================

你怎麼會這麼想看我的網誌呢...

剛下定決心給你看了...

但是...又覺得有點後悔...

有好多好多好多篇我都寫的好悲傷...

不知道你會不會自責...

千萬別自責...

如果你自責的話...

我...也會很自責的...

會更後悔給了你網誌的網址...

如果這網誌讓你自責了...

我會親手...

把這個網誌關掉...

不會再寫了...

永遠不會再寫了...

不會再讓你看...

因為我不想讓你自責!!!

也不想讓你覺得對不起我!!!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