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跟你說不要的次數...

越來越多了...

因為你問的問題...

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每一個都叫我難以回答...

所以...

我想拒絕回答...

對你說了"不要"

但你卻不死心...

打破沙鍋問到底...

我一直以為...

你不會一直問的...

真是抓到我的弱點><"

每次...都被你問出來...

真懊惱...

每當你問我問題...

我都會問你為什麼這麼想知道...

你回我...你關心我...

這不是我要的答案...

唉...

還是很不明白...

到底是怎麼樣的關係...

朋友?!

那也太過了吧...

不只是朋友...

但你卻對我說...

朋友就是要糾正你的人...

朋友阿...

我只想當朋友嗎...

我知道我不想...

但...還是算了...

能當你的朋友...

我想...我該滿足的...

是吧...

你對我說...

你想知道我的很多事...

但...你又給我知道了多少有關你的事?

好想跟你說...

在你想了解別人之前...

可否也讓人了解你...

現在才知道...

朋友這2個字有多麼刺耳...

關心這2個字有多麼傷人...

問我後不後悔認識你...

我可以肯定的回答...

不後悔!!!

但我卻後悔喜歡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