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給他老毛病發作...

只能好好的給他請假呆在家裡ˊˋ

說真的...

請假真的好麻煩阿ˊˋ...

或許我應該感到慶幸...

不是在校慶的那幾天...

不然不就沒得HIGH了...

手手總是冷冷的...

躲進被被裡...

我只能說...

我要徵求一個人幫我暖被阿!!!!

意者請找我的秘書...XDD

哈哈哈...

話說...

肚子真的痛到一個不行ˊˋ

後悔為女人...

下輩子死也不要當女人辣ˊˋ

當女人真的好辛苦喔...

嗚嗚嗚...((((淚奔

我為全天下的女性至上12萬分的敬意!!!

還有。。。

最近實在是冷過頭了吧ˊˋ

大家要好好的保暖喔。。。

雖然我今天忘記再多加一件衣服。。。

也忘記帶我的圍巾。。。

But。。。

anyway~

你們都不行這樣喔!!

要知道!!

小呆是很關心你們的!!

任何人難過小呆都會難過喔!!

總之。。。

你們哭了小呆也會陪你們一起哭辣。。。

有沒有感動阿?!

我自己超感動的><"
((感動什麼啊?!((飛踢))

總之。。。

大家開心。。。

小呆也會很開心︿︿

大家健康。。。

小呆。。。ㄜ。。。算了跳過。。。

哈哈哈。。

反正就這樣辣!

約定好了不能改ㄟ!!

每一個來看這篇網誌的人都不能生病!或受傷!

不開心可以!

但是一定要想到小呆!

要哭大家一起哭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