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家msn上沒有看見你的名字...

火速上了線...

尋找你...

看到你在無人島上...

你找我去陪你...

我先去找了你...

然後去幫我表妹洗澡...

後來我跟你抱怨了我和我表妹發生的事...

=============事情經過的分格線=============

幫我表妹洗澡前...

我:你愛不愛我?!

表妹:愛你!!

幫他洗玩澡後...

我媽咪幫他穿衣服時...

媽咪:你這個小惡魔...

表妹:李佳純是大惡魔...<整個傻眼>

我:你再說我就不要幫你洗澡了!!

表妹:我可以自己洗!!

=============搞笑對話的分格線=============

說完這件事以後...

你:有這麼可愛的惡魔嗎?!

你:那我甘願讓惡魔帶走!!

我:帶走?!讓我帶走?!

你:恩恩

我:帶回家當台傭?!

=============捧腹大笑的分格線=============

哈哈...

我是開玩笑的啦...

怎麼可能帶你回家...

更何況是當台傭勒...

=============毫不相干的分格線=============

剛剛跟你說我要出去幫忙買飲料...

你跟我說要注意安全唷...

我就很故意的說...

我家這條路很暗...

<我沒說謊唷~我覺得很暗>

還跟你說習慣就好...

你:給我注意安全!!

你是在關心我嗎???

看起來好像是呢!!!

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