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難得的假日...

但我卻沒有一點高興的感覺...

因為你沒有放假...

我沒有人陪...

雖然...

每天都品味著等你的孤獨...

但是今天時間特別的長...

就是很想很想很想你...

想著昨天躲在被窩裡跟你聊天...

心裡就一陣甜...

但是...

我還是不敢奢望...

我們能從朋友變情人...

不願意去多想...

好怕只是我自做多情...

而你根本無意...

雖然有很多人都說你對我有意思...

但是...

他們畢竟不是你阿...

我懂...

你是難以了解的...

所以若他們說錯了...

預估錯了...

那麼這一切的一切...

都變成我在自做多情...

如此情境...

叫我情何以堪...

===================傻氣分格線===================

你每次對著我笑...

你的笑裡面有毒藥...

我看著你出了神...

還丟掉了解藥...

可能你從來沒感覺到...

最好你永遠感覺不到...

愛上你...

越來越無可救藥...

===================傻氣分格線===================

不知道為什麼...

個性灑脫的我...

曾想過放棄你...

卻始終無法放棄...

是為了什麼...

是因為你若即若離的態度?!!

讓我每次想要放棄...

卻又再一次燃起希望...

這就是傻氣的我對你傻氣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