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唷!!!

是我們竹南高中的校慶呢!!!

南中讚啦!!!

學長學姊超猛的!!!

整場校慶整個就是high到爆!!!

唷唷~~108!!!!是最棒的!!!!

還有!!!本班自創!!!不公平台客舞!!!

超有爆點!!!!帥!!!!

雖然最後....我們沒得獎...

但是!!!108超棒!!!

最愛你們了!!!

====================不相干的分格線====================

精神總錦標沒得到...

袋鼠跳也沒得獎...

超難過的傳了封簡訊給你...

跟你講了一下子的電話...

跟你說我好累唷...

你竟然還說要幫我按摩QQ"

這麼遠要怎麼按呢~~

你還說你可以來呢= ="

真的是太遠嚕~

後來你說你要睡覺...

我對你說~~

你真是豬呢...

整天都在睡!!!

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

~(. (oo) .)~

哈哈~

你說:"皮很癢唷!!!"

發現~~最近都被你威脅><"

我說"皮癢QQ?反正你又打不到~~"

哈哈哈(在內心大笑ING)

沒想到你竟然說....

你可以來= ="

"暈倒"

早知道...

就不要跟你說我家在哪條路上嚕><"

不過...

反正你也不知道是哪一家~~

我也不會讓你知道滴!!!

因為~~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

被你打^^"

不要讓你知道~~

那我就可以一直皮癢嚕~~

反正你打不到咩^^"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