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

超HIGH的!

拿了5面獎旗!!

   

全部都有了!

綠色有2面!

田徑總錦標 冠軍 - 紅旗

400混合接力 亞軍 - 黃旗

啦啦隊比賽 季軍 - 綠旗

大隊接力 季軍 -綠旗

袋鼠跳 殿軍 - 紫旗

我們班超猛的對吧!!

頒獎的時候整個就是超HIGH的阿!

波浪舞+尖叫+繞場跑+繞老師

超HIGH的~

整個就是超高調的。。。

後面的班級都遜掉了啦!!

還學我們勒~

我們是始祖~

要學我們至少尖叫要先比我們大聲OK?!

到最後真的超高興的~

還幫我們的直屬學弟妹尖叫!!

108也頗猛的!!

很多面紅旗呢!

不過~依然是我們班最猛啦!!

什麼班?!

208
這次的運動會~

有歡笑。有淚水

也有大家努力的汗水

明年!

我們一定會更好!

我們會拿回該屬於我們的精神總錦標!

-------------好HIGH的分隔線-------------

啦啦隊比賽...

超緊張的...

雖然很早就開始幫我那群麻吉們化妝...

可是還是搞頗久的...

好險只是畫眼線而已...

不是整個眼妝...

不然一定會忙死我...

忙到最後只能幫自己趕快用一用...

好險有小不點先幫我擦隔離霜...

不然就糗了...

到最後還把唇蜜都忘了><"

只好把唇蜜帶去休息區幫大家擦...

為什麼我會這麼忙呢...?

其實我知道原因

因為有某個女生

明明自己有帶化妝品

而且自己也會畫

還硬要叫我幫她畫

難道他看不出來我很忙嗎!?

難道他不知道時間已經快到了嗎?!

我知道我幫她化妝時候的口氣不好!

但是!!

她能奢望我對她口氣好嗎?!

我已經不知道該對她再說些什麼了...

最讓我生氣的是...

我幫她畫完後...

她自己又跑到旁邊用自己的補...

現在是怎樣?!

是我的技術不好嗎?!

我只想講一句話...

如果不信任我的技術的話

大可不用硬要我幫你畫!

就因為你的關係...

讓我最後非常的緊張...

因為我很擔心...

我很擔心畫不完...

我自己還好...

可是其他人我還要在看過...

不時的拿棉花棒幫他們擦掉暈開的妝...

還有他們的睫毛膏!!

就因為你的關係

讓我耽誤了時間

如果是你真的沒有化妝品

那就算了

但是你有

化妝品很貴我知道

但是你的行為讓我十分的不齒!

應該是不用去貪圖別人的化裝品吧...

我並不是心疼我的化妝品

能幫上大家的忙我很高興...

能幫大家化妝我很高興...

因為他們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

但是你...

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