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一直說你是豬...

你也一直說我是豬...

不過最令我想不到是...

你竟然對我說...

"小心我叫你豬老婆唷..."

整個人就是傻眼...

讓我不明瞭...

更迷糊了...

想不透...

你究竟是認真的...

還是開玩笑的...

你每次...

總在有意無意間...

說出令我傻眼的話...

每次都讓我猜不透你到底想表達的是什麼...

或許是我多想...

但...

對於我來說...

你的話...

所代表的意義...

非常重要...

你懂嗎...

因為...

那每字每句...

都能影響我的心情...

很大很大...

但你始終不說明那些話到底有何意義...

"小心我叫你豬老婆唷..."

說完這句話後...

你就轉移了話題...

或許你是無意的...

但我卻一個人在那胡思亂想...

到底是開玩笑的...

還是認真的...

我不知道...

或許我的心裡...

希望那是認真的...

畢竟...

我喜歡你...

這是不受人家懷疑的...

你究竟是認真的...還是開玩笑的...

我無從得知...

只期望...它...不是一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