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高興呢!!!

你來竹南工作...

竟然也會想到要來看我呀...

好開心唷...

而且...

我發現...

你竟然比我還緊張說...

雖然你剛說要來看我的時候我也很緊張...

甚至瘋狂到...

開始請同學幫我綁辮子...

因為我今天很隨便的綁了側馬尾就出門了...

整個就是很緊張...

不過阿...

見到你本人的時候...

我好像沒你緊張耶...

還能主動跟你說話...

想當初...

那個矇懂害羞的我...

呵呵...

完全不敢跟以前那個他說半句話...

不知怎的...

面對你...

就是沒有很緊張的感覺...

或許是常跟你聊天的關係吧...

跟你聊手機...

我想想唷...

也有快一年的時間吧...

我想是因為這樣...

所以...

才沒有想像中的緊張...

反而可以主動跟你說話呢...

有點佩服我自己說...

畢竟...

我一直以為我會...

緊張到不敢跟你說話...

見你之前我還在做心理建設呢...

呵呵...

真是奇妙的感覺...

奇妙的5分鐘...

你看起來不高...

壯壯的...

有點黑...

不過聲音依然這麼可愛...

喜歡你的心...

沒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